close
媽媽的治癒力真的很強~
一句話就讓我的傷口癒合了。

蜜:媽媽你怎麼還沒睡阿?
媽:因為我還沒接到你的電話阿!
蜜:媽~我好想你喔!
媽:喔~我也好想妳~
     ‧
     ‧
     ‧
媽:好啦~你被我念完了 甘心去唸書了嗎?
蜜:好啦(很甘心啦)

媽媽的豁達及寬容是我學不來的高超境界。
不過媽媽的呆真的很令人無力耶!
妳為什麼要花一千五買兩瓶麻油阿?!
我們一家四口最容易上當受騙的人就是你了~
還打電話提醒我們最近詐騙集團猖獗
不要被騙了....

還有
幹麻騙我明天要下來看我,
害我高興了一下~
不過
如果真的要下來,
記得帶我愛吃的零食,
我愛吃的就那兩樣,
很好養的^^
還有...
床底下的零食都是密封包裝的,
所以不會長螞蟻啦!
改天下來高雄幫我把這些不吃的零食帶走啦~

想回家~難得媽媽最近在家~
好想回家喔~
真的要等到12月底再回家嗎?
我一月中就放寒假了耶
要不要提早回去ㄚ
我很哀怨耶~
豆腐~妳配合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