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生病感冒就想賴在媽媽身邊,
撥了通電話給媽媽,
我:"因為感冒所以要打電話跟你哀怨一下"
媽:"跟我唉怨沒用,不聽我的話不去看醫生當然不會好"
很媽媽式的關心法。
親愛的爸媽~台北比高雄冷
你們要多穿點阿
爸爸你別亂跑阿~多陪陪媽媽吧

ps:
碩士:我這裡是碩士補習班,我們現在有開一堂新的外交特考的班。
我:恩
碩士:你現在是在碩士補外文的吧?要不要來聽聽看?
我:恩...我不是補外文的,而且我沒興趣。
尷尬的掛掉電話了...
可惡的補習班,
要賺錢也不是這樣的,
拜托打聽清楚好嗎?
我們的資料當初都填的一清二楚,
居然問我是不是補外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