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昨天上兩點的all day,真的超累,但是,今天上七點的,時間過超快
好開心的一晚阿~
在我七點上班時,店裡的麵包已被掃空兩次了,
超可怕,大家怎麼了?完全是週一的人氣,
因為發薪水嗎?還是昨天放假今天想吃麵包,嚇死我了,
不過因為麵包賣光光,工作也比較輕鬆,
只要瘋狂結帳就好~哈哈
來店裡的小朋友都好可愛唷,
晚上大約十點時,來了一對父子,
爸爸在結帳時,小小孩乖乖的站在櫃檯等爸爸付錢,
我跟小小孩說"姐姐抱抱"他真的把手張開給我抱耶,
我抱著他時他也不掙扎,很乖~
真的好可愛唷!爸爸跟他說"弟弟來,我們回家"
他還是不給爸爸抱耶,請叫我小孩殺手~哈哈
打工第一天認識的國中小弟弟,對他印象很深刻,
因為他是我接的第一張蛋糕訂單,隔天是他生日,很龜的處女座,
他常跟看起來像妹妹的姐姐一起來買麵包,
已經將近一個禮拜分開來買麵包了,因為兩人吵架了,
好好笑,好可愛的姊弟,姐姐今天還說我看起來很乖~不會生氣的感覺,大家都被我騙了
哈哈哈
八點時謝瓜也來買麵包了,超驚訝!不愛吃甜食的人也來了,
今天果然很怪,營業額比平常多了50%
希望明天上兩點,麵包不要太多,我會累死。
我真的不喜歡上兩點,很累,時數又長,我並不想多賺一點錢,
投資報酬率太低了,跟我原先的想法有落差,感覺...不好,
連晚上吃飯都很困擾,豆腐阿~我的愛心晚餐就麻煩妳了~

ps:難道買麵包的人都很愛說冷笑話嗎?遇到很多個,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