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帥哥說他未婚,卻養了四個女兒,很好笑。
從另一層面來看,我應該不算了吧!
最近悶事極多,很多小事....就讓它過了就算了,我也懶得管了,
只是終於知道為什麼房間有那麼多小蚊了,外來蚊類別再入侵我房間了,
我的睡眠時間已經很短了,別再打擾我了。
我跟媽抱怨"為什麼我會的事情那麼多,為什麼提早當媽"
昨天店裡來了一個工讀生,大二,上大學外宿後才學會洗碗,
但卻不會騎車沒有駕照,
媽說"因為我小時候大人都不讓我學,結婚之後什麼都得自己來,過得很辛苦"
或許吧...媽媽很隨便的養,反而讓我更容易融入社會吧!
我希望自己可以很獨立很自主很堅強(雖然剛打給媽媽是因為我的堅強有點淪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