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耗費幾個小時終於趕完報告,接下來便是期末考了。

一直以來便有逛部落格的好/壞習慣,增廣見聞是一回事,
透過文字了解周遭人的生活現況才是重點,
很多時候,看完只是個"OK, I got it ! "
畢竟那只是個 life style, so, happy or not , none of my business.

和我一樣,許多朋友將部落格當成宣達喜怒哀樂的地方,
喜樂,同為歡慶,
哀樂,只能說,換個角度思考,世界更美好。
負責任與背棄責任,後者居多,
在批判的同時,
也想想 what had u done for them?
是否自己同那背棄責任的loser一樣,
做了一樣的事而不自覺。
給自己找台階下的同時,別忘了提醒自己要隨時update

最近一直在想,我的behavior是不是符合我的年齡,
在打工的地方很想當小孩,
這樣或許看不見那屬於19歲的單純與不講理。
凡事皆一體兩面。
汲汲營營,得到了什麼,不要試圖向我推銷,
我不接受是價值觀上的差異,
我有慣用的物品,我有品牌迷思,
SO,別因目的未達成而忘記MAN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