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其實醞釀很久了,早在年前就該完成了。

撇開很多莫名其妙的小插曲及不成熟話語,
這店裡工作是開心的,因為耍小聰明畢竟是少數,
早再決定離職那天1/20當天晚上,我便決定給我的好同事們一份禮物,
左思右想,我喜歡自己做東西送人,所以就決定做卡片,
再加上一個有中國結的東西,對於中國結,我的解讀是,
她非常TRADITIONAL,也應景,一條絲線卻能編織出不同的花樣來,
或許也代表了人與人之間的相處與緣分吧!
做了七張卡片,希望收的人都開心,每張都不一樣喔!不過看得出有沒有偏心拉
畢竟可以每天晚上一起討論廣播歌曲、聊天也是件開心的事。
記得我感冒那一周收到的關心簡訊,以及每天上班時的慰問,
都是一帖治癒感冒的良藥,雖然師傅還笑鬧的說冰箱裡有冰淇淋蛋糕,
很可惜感冒的人不能吃,還是很開心。
原先只是玩笑,沒想到師傅真的送一顆高麗菜給我(哈哈)
最後還逼江同學炒給我吃,他還真的認真的剝蒜頭爆香、調味。
果真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是相對的,以誠信待之,對方必以誠信待妳,
除非他另有所圖,呵呵。
我將滿滿的祝福與感謝寫進卡片裡,我想他們能感受到吧!
或許感受到了,吳同學還特地打電話向我拜年,一講便是五十分鐘,
亞太打中華不便宜呢!嘖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