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會預演,看到孩子們不一樣的一面,

或許平常他們便常常展現他們活潑的一面,但遇到重大節日時,

他們穩重的一面才表現出來,為了趣味競賽作訓練,

為了表演不停的彩排,

一切都是為了把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

這應該也是我最有參與感的一次運動會吧,

記得剛轉學時,老師便將女子短跑一百公尺的重責大任交給我,

可惜我是不是短跑健將,只能以不是很遠的距離穩居倒數第二,

從此以後便和跑步無緣。

對運動會印象最深刻的地方便是練大會舞,我始終搞不懂為何我們得用下課時間拿個兩顆大大的彩球,

在艷陽下練舞,就為了一次的表演。

但運動會當天,總有許多熱心家長送飲料送點心,

而我們當天要做的事情便是替參加比賽的小朋友加油或是埋首看自己帶來的漫畫小說,

和眼前這群小朋友活動參加率百分百比起來,我所參加過的運動會顯得失色多了。

或許對他們來說,運動會是忙碌而充實的,

現在,五年級小朋友正努力的把他們的作文打成電子檔並上傳到班級部落格,

我好像太久沒po新文了,

陪陪他們,順便打一篇也好,

以免這裡荒廢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