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研究所的好朋友-陳先生俊利到高雄考試,
地點是離我家很近的雄工,
有朋自遠方來,自是不亦樂乎,
因此很快的和他在線上訂下週末午餐之約。中午和表哥借了他的悍將125飆到雄工,
雖然是好朋友,但騎著我的小70,他勢必得貼我很近,
感覺很怪,不喜歡,所以還是借了車。

太陽大的炙人,幸虧順利的接到陳先生,
否則就得在大太陽底下多烤幾分鐘了。

(表哥的車騎起來真穩,果然跟輕型機車差很多)

幾經思考,我還是決定帶他去喜憨兒烘培坊,
上次因為冰箱故障,所以沒吃到好吃的奶酪,
這次多吃了好幾個。
烘培坊的菜單更新了,我最愛的奶油燻鮭魚蟹肉麵從菜單上消失了,
陳先生的墨魚麵味道普普,而我的扇貝麵也還好。
果然還是他的自助式甜點最好吃了,今天是好吃的起司蛋糕^^

陳先生是個單純的人,跟他聊天很開心,
雖然他跟張先生是好朋友(應該是吧)
但是他的想法並不會全然的偏向他的好朋友張先生,
一直是站在很客觀的立場上,
不過陳先生,既然你也認同我的說法,
那就別再跟我提張生生的事了,
怨天尤人的個性你我皆了解,
就別再逼我了。
不過你今天一直說我看起來有氣質,
讓我開心了一下,
還有,我看書並不是因為考研究所而看,
而是因為興趣啦,理論的書看起來雖沉重乏味,
但瞭解內容後,還是會發現他的趣味所在阿。

我和陳先生相談甚歡,從12點半近烘培坊,
一直聊到三點才離開,並送他去車站搭車。
不過陳先生今天的歸途有點坎坷,
因為事前訂不到票,所以只能到櫃檯碰碰運氣,
好不容易買到一張復興號,從高雄到員林需要3個小時,
但是,火車駛離高雄站不遠後,
車頭發生故障沒電的事故,所以停下來修理了一下,
一路上走走停停,總共花費了5個小時才到員林。
哈哈哈,五個小時都可以從高雄搭到台北了!!!

辛苦你囉,很難忘的高雄之旅吧~
記得我的茶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