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隔三百多公里,三個禮拜沒見面的父與女,
短短14小時內,又多了幾則逗趣橫生的對話。


2007/04/14 5:30pm
女:老爹,你回家了嗎?
父:早就到家了,正在看電視。
女:老爹,我搭到松山,如果沒搭到區間車你再來接我好不?
父:好阿。(廳的出來父很想直接到車站接女,但女想獨立點...)
女:那我到時候再打給你。
因此父癡癡的待在家裡等候電話,女很順利的搭上區間車。


晚上
父:你今天要睡哪裡?
女:我要跟媽媽睡。
父:(以玩輸遊戲的哀怨表情到樓下睡覺)
不好意思阿,女兒想媽媽,再加上媽媽晚上請吃麵又請吃冰,
報答媽媽的一餐加點心養育之恩。

隔天早上六點半
母:你還沒拿錢給你女兒。
父:(掏出十張小朋友)
女:蛤,現金喔,那我得放身上了耶,好可怕(把小朋友們收到錢包裡)
父:包包考試時放外面嗎?
女:可以放教室裡阿
父:你把錢放口袋好了
女:不要,我的口袋太淺了(我穿很可愛的白色短褲)
父:(生悶氣)你幹麻買那種沒用的褲子
女:(很無奈的)媽~我穿這樣不可愛嗎?
父:反正你把錢收好

早上七點
跟愛國西路不熟的父頻頻催促,
很快速的出門開車熱車了,
母跟女很悠哉的上車了,
此時父正在吃便利商店買的早餐,
母:你買兩瓶咖啡,一瓶是要給我的嗎?
父:因為他兩瓶特價48元我才買的,不然我才不要勒(貝納頌原價30 yuan de una botella)
到了市北師,才發現市北師附近根本沒有早餐店,
母與女很想吃早餐,
父:誰叫你們兩個剛才不買。
母:你剛剛買早餐幹麻不替我們買
父:我又不知道你們要吃什麼
繞了市北師一周後,
父:進去學校再買
女:學校沒有便利商店。
父:那不要吃了。(畢竟北市的路不好轉)
母:不吃要餓死嗎?不吃怎麼考試?那幹麻來阿
父乖乖的開向較遠的地方,總算發現一間小7

父:你幾點考完
女:四點五十
父:你搭幾點的車
女:六點十分
父:那你要怎麼過去車站
女:我搭捷運就好啦,兩站就到了
父:都給你錢了你就撘計程車過去就好
女:喔
母:你女兒想說有時間就慢慢晃過去
女:對嘛!
父:反正你搭計程車就好。
搭計程車省掉很多時間,但是一個人在火車站等車很無聊~
(等了快一個小時,在小7買的雜誌都翻完了)
不過高鐵比台鐵乾淨多了,
雖然有點吵,
但是空氣乾淨多了,沒有奇怪的味道。

下午四點五十
女:老爹,我考完了,你在幹麻,媽媽勒?
父:睡了一覺,你媽不接你電話
女:為什麼
父:你媽不知道跑去哪了
女:喔
父:你考完要去撘車了喔
女:對阿
父:(很算計的說)喔
女心底偷偷想,你在幫我算我一個小時內能不能到火車站嗎?(哈)

不知道媽今天有沒有買很好吃的meji黑巧克力雪糕,
那真的很好吃~

ps:為了發這篇文,本小姐在電腦前磨菇了近半小時,
網路慢到極至,我又不是沒繳錢,該不會斷我網吧
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