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期四天了,都快爛掉了才出爐
        生日從接到四面八方的祝福開始,謝謝各位喔。15號早上六點睜開雙眼
神智不清的狀況下算起數學來了,今年96年減74等於22,天阿!我真是年紀一大
把了!外出買早餐前,娘親在慌亂中說了句"生日快樂",說真的嚇到我了,去年的
生日被老人家忘的一乾二淨,今年居然對我這麼好~嗚嗚嗚~其實我的生日是她的受
難日阿!(OS:老人家也有可能是因為前幾天一直挽留我,還祭出生日請吃大餐、蛋糕
來利誘我,怕她早上忘了說,我一氣之下搭車回高雄)
        晚上的大餐是很多魚,我很想吃的魚!FISH~FISH~FISH~,我真的很不習慣被眾
人祝福的感覺,小尷尬了一下,呵呵。在車上老爹還調侃我要不要再買個20吋的蛋糕
臭老頭,你拐我是吧!吃那麼多魚最好還吃的下蛋糕!本小姐功力可是很深厚的勒
連忙回敬一句"不用吃蛋糕了啦!吃太多變胖你又嫌我肥,到時候你又要被我趕出去,我
會不好意思耶"
        PS:其實上了年紀的人(不是我)對於生日這檔事也是很計較的,所以,給的起的祝
福就別吝嗇了。




       這幾天有很多感觸,當你只是個小配角時就別妄想搶戲,認清本分,少大牌的提出
一堆無理的要求。

☆神速回高雄       
       我和豆腐在16號回高雄。15號的上午,我家的爹還很噁心的打電話給我,說什麼要
替我買高鐵的票讓我快速回高雄
爹:小朋友,我買高鐵的票讓你早點回高雄好不好?
女:不用啦,我們想隨性一點,早上睡到幾點就搭幾點的車。
爹:沒關係啦,反正又不花妳的錢,讓你搭三百的啦
女:三百??是三千吧!
爹:時速三百阿!(後來還怨我不懂他的冷笑話)
女:喔!隨便啦!  (OS:你怕我覺得搭車累,下次不回去看你嗎?)
爹:那你想搭幾點的?
女:中午左右好了。
爹:好,我待會叫張帥哥去買票。
女:喔!感謝喔!
爹:妳還會感謝喔!
女:當然!我是孝女耶!
爹:有學生票嗎?
女:你在說冷笑話嗎?你上次搭有老人票嗎?怎麼可能有!

        那時我正忙著看電視便隨口回他一句那買中午左右的
好了。晚上,老爹就說票已經買好了,娘還說張帥哥為了替我們買票特地騎機車過去車
站買票。
       十六日早上六點,想說中午左右搭車,那張帥哥最早十點才會過來接我們吧!便很
放心的看電視到七點然後出門買早餐跟媽媽的米,原以為可以很悠哉的回高雄,沒想到張
帥哥八點不到就來接我們了,因為乘車時間是九點整!!!超驚訝,很快速的收拾行李,
連衣服也沒換,也來不及擦隔離…豆腐更可憐,睡夢中被叫醒  '"妹妹,起床了,準備搭
車了" 
原先預定要帶回高雄的零嘴、水果、奶的愛都沒拿,莫名奇妙就上車了,十點36分
到達高雄,接收到高雄的紫外線後才認命……………我真的回到高雄了!!!
(最後還遇到很有禮貌很會找話題的計程車司機)
高鐵上吃早餐的笨蛋姊妹
太陽很大,田很綠,水很藍

  還是感謝張帥哥啦!一直被我家老爺子奴役,我家的老人家們就拜託你照顧了,也祝
你求親成功喔!
        之前搭高鐵是為了考試,搭車時只有疲憊感,誰管它時速多少,也因為是在夜間搭車
,外面都是黑黑的,一路從台北睡回高雄。這次搭高鐵總算有點真實感了,外面都是綠綠
的田。
        回到高雄迎接我的是變胖的比鼻跟泡爛的紙箱、踏墊、雜物,房間果然淹水了!好多放
在床底下的東西都濕了,信件及鞋子也濕了,嗚嗚嗚~一回家就得大掃除,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