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北回來後,一直在晃神,一直心懷怨恨的看著窗外大雨。

        禮拜二淇下高雄,兩人在半夜十二點半看了卸屍宴(難道是因為我前幾天
吵著要人陪我看恐怖片,上天聽見我的祈求了,所以淇就出現了嗎?)。卸屍宴
蠻好看的,很韓國的阿飄片,"恨"字表達的很傳神,希望所有的老師都能看看
這部片,修正一下教學心態,期末的教學評量並非只是參考用好嗎?學生很認
真的寫的!我想我幾年後還會記得駱先生的毀人不倦


  因為淇的關係又認識了魔羯座的女生,很冷靜的人,我喜歡,稱她
眼妝達人好了,因為丹的關係,開始欣賞魔羯座的謹慎與可愛,眼妝達人是很棒
的阿飄片好朋友,專長是目不轉睛的看著阿飄片(公寓)。跟她說可怕的事時會
有很有趣的反應
  因為電腦中毒的關係,我的電腦及資料夾完全無法正常打開,目前正等待
回鄉的瓜瓜回來解救電腦,嗚嗚~我就靠你了!

  昨晚娘親打了通電話給我,她說她很哀怨,因為我爹惹她生氣,所以她很怨
媽:你在做什麼?
女:媽…你在做什麼?
媽:唉~我在哀怨
女:為什麼?老爹勒
媽:我在跟你家老爹鬧脾氣
女:為什麼
媽:因為他惹我生氣
女:喔~那妳要下來高雄嗎?
媽:也是可以。我明天晚上就可以下去
女:後天不好嗎?我後天要重灌電腦耶



媽:對了,重點是妳這幾天不要出門,不要騎機車到很遠的地方,不要在晚上出門
女:那搭電車可以嗎?給人載可以嗎?
媽:都不行!妳待在妳家就好
女:那吃飯怎麼辦?我沒存糧耶
媽:我叫妳妹過去當你的奴隸幫妳買飯
女:媽~妳捨得奴役妳那個女兒了喔
媽:幫然,派的上用場就要用(to豆腐,乖乖來當奴隸吧)
媽:妳不要出門啦!要吃飯走到妳家附近吃就好
女:我家附近很偏僻耶!
媽:我不想看到我女兒出事
女:媽~妳這麼愛我嗎?
媽:喔~我當然愛妳阿~


  媽媽的話是聖旨,所以事先說好的陳綺真演唱會去不了了,雖然只是賣週邊
商品的工作人員,可是我期待了很久阿~真的很對不起飛濤~

熬夜的兩人,在早上五點拍照
                        看起來精神很好…
期待十月份的三人合照^^

        更多照片請點  http://www.pixnet.net/album/amoblanco/1964082/
        拍了很多血管照,還拍了房間的照片,有淇住我家的痕跡,橘子色的身影。
我們還笑說,如果衣服沒收起來,這樣看起來很像跟男生同居,因為淇的衣服
比較中性

        決戰夜真的很好看,看的時候有種"心被揪緊"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