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sun has risen above the horizon.

Good novels broaden your horizons.

Flanders Sunrise by Allen McGill

        The title is Flanders Sunrise — that's Flanders, Long Island — taken through
 a frosted window facing East one winter morning. Size is adjustable, of course.
 Many variations on the color values: pale yellow through orange to blue to purple.

        愧疚感如同前幾日的大雨般,浸濕房門口的踏墊,裸足一踩,說不出的黏膩感
我需要陽光來幫助我拋開這種感覺

        最近一次跟媽媽鬧脾氣應該是半年前的事,母女三人很慵懶的躺在床上看書玩
電腦…三人討論午餐該吃什麼,媽媽很明顯的不想下廚,因此她說因為我是姊姊所
以由我下廚再適當不過了,我反問為何不叫妹妹,媽說因為妹妹不會,"因為不會"
這個理由用了很多年了,因此我生氣了,不會不代表學不會,那根本就是偏安的心
態問題,現在不會難道以後也可以逃避了事嗎? 好吧!我承認我不孝,只是這個理
由令我難以接受,老大難為是這樣嗎? 家庭的責任應該由成員共同承擔不是嗎?
即便是團體也應當如此不是嗎? 或許因為從小就厭惡這種理由,所以才討厭裝傻吧!
裝傻好像是老么的特權,老大的責任攔中永遠沒有裝傻這個選項
        最近腦海中一直浮現一張任性的臉,以前的我也是這樣的表情吧!或許我的心還
不夠寬大吧!討厭那些年齡身份規則,卻也忍不住希望別人遵守,以為這叫尊重與成


.-------------------------------------------------------------------------------------------------------------
推薦一部電影
賽柏格之戀  I’m a Cyborg, but that’s OK


噓~ 不要告訴別人,她是個機器人!
一名患有妄想症的少女詠君(林秀晶飾演)因為幻想自己是機器人而被送到精神
療養院治療。在療養院裡有著各種奇怪的患者,其中有一個自認為能竊取他人能
力和思想的少年病患,奕順(Rain飾演),特別對詠君有著莫名的好奇。

機器少女 v.s. 超能力怪盜少年
漸漸地,奕順對詠君的好奇轉變成一種保護的欲望。兩個行為古怪、思想偏執的
人,卻又如此相似。他不但偷取美麗的聲音為心情低落的她歌唱,甚至還要偷走
詠君的同情心,以免她太過傷感。

戀愛充電中!
日久生情法則也適用於機器人?感受到奕順的關懷,詠君也開始對奕順產生好感。
更因為奕順願意承認他機器人的身分,成為她的「機器人終生保證書」,兩人逐漸
墜入愛河。而這段奇異的戀情,就這麼繼續充電中…

很可愛的一部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