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倒數階段,
許久不見的病毒纏身,
(以下純屬發洩)

昨天頂著昏沉的腦袋去聽了聽說是青山名師駱老師的課,
你何時說不當人我沒印象,
自以為大方的說期末考只要考那本中高級聽力1~6回就好,
而且只考90題喔!
還頻頻叮嚀我們回家要多聽幾遍,
可惡!我沒買那本課本而是用印的又怎樣,
這不代表我不愛英文阿!只是覺得沒必要,
經過比較我比較喜歡其他書商的產品可以嗎?
或許你的教學經驗豐富,
但是商場上的阿諛奉承、誇大不實不適用於學校,
請帶走!!!
本小姐忍你很久很久了!
"有些同學覺得我上這本課本沒用所以選擇不來聽課,我也不會點名"
對啦!我就是你口中的那類同學拉!
歹年冬,老師你要賺錢也不用這樣!
你說某補習班名師保證只要72小時就能讓學生徹底學會文法,
我們一學期上了72小時的英文課,
你花了一半的時間使用別人編排的講義教我們文法,
期中考考出來,結果你可滿意,
該不會又把考不好的結果怪到別人身上吧!
(同學可能都以為考題都從晚上上課的講義裡出,所以只念那本講義)
阿~~~夠了!
可惡
本小姐期末考給你看
看你下學期拿什麼臉來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