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本學期的棄修名單,
很多都是自己想修但是因為衝堂不得不放棄的科目,

楚辭←由帥氣主任講課,
之前上主任的思想史,
如果不認真當然覺得很無聊,
但是如果認真聽,
會發覺主任講課的方式就像講故事一般,內容夾雜很多的人生大道理
在台下的我有時還會忍不住點點頭
心有戚戚焉地吶喊"對阿!就是這樣沒錯"。
葡萄牙文跟拉丁文大二時就想修了,
無奈與學程衝堂~可惜阿~
(當然還有一個原因啦,授課的老師是麥蕾修女,英文不夠靈光當然不敢輕易冒險)
雖說學習語言是一種興趣,
但是有時候也要考量現實因素啦,被當可不好玩~

韓文當初可是爆滿呢
沒想到退選的人也多,
最近很想學韓文,
因為聽了很多好聽的抒情歌(成詩京跟Tim的歌都很好聽喔)

最神奇的是捷克文,
沒想到學校也引進啦~

越南文=(英文+法文+中文)
之前上了一堂,
越南文可是有八個音呢!
嚇死我也~(很難看的落荒而逃了)

有一些翻譯及文化的課程也很想上,
有些可以跨系選修的剛好衝堂
要不就是某些課程限制僅開放該科系學生選修。
無奈阿~
好想修心理學課程以及經濟國貿的課程阿~
中文世界雖然悠哉
但是來點不一樣的刺激也好ㄚ~

這學期加上學程跟西文輔系
只有11學分,
空堂很多~
需要輔導正音的可愛學生們,
快來吧!
這學期因為輔系衝堂的關係,
沒辦法加入禮拜一、四外籍學生輔導的行列,
我還是需要經驗累積的~
現在雖然或多或少的聽取大家的教學經驗
但是畢竟那些不是自己的,
我想好好累積經驗,
免得以後成了自負駱先生口中的缺乏經驗老師
(駱先生名言
生"老師你的念法和我高中老師的念法不一樣耶"
駱:"你相信經驗豐富的老師還是經驗不足的老師"
哪有人這樣比喻的,那菜鳥老師們是不是都該被歧視阿!)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